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天天是我的初心,文州是全职真爱( ˘꒳˘ )有一起的朋友一起吧

可爱书:

真的委屈到要哭了。

墨祈:

看过来啊!!!小天使们!!!看这里!!!

泽言_:

全职粉ballball你们看我一眼!

我真的坐不住了,有人刚才跟我讲yys在有纪律有组织地给小周投票企图a天天真爱。

不好意思欺负到我家天天头上不要指望我坐视不理。

穷学生尽己所能了。

·评论+蓝手凭今天喻黄普票票根+明天少天真爱票根,抽一人送喻总的立牌(全新未拆)

·抽两人送章子,你给图我帮你刻。

·抽三人点文,全cp!!!勇敢克服洁癖。

送天天上燃王!

你一票我一票,天天明天就出道!

全职粉团结一下怼死他们yys!!!

P1空间图;P2立牌;P3,P4本人刻章水平。

谢谢各位爸爸们救救孩子。

QQ:2972363736

票根qq私我!qq已经设置成不需要验证了!加了直接把票根发我就行!下午要断网了,可能无法立即回复,但我都会看的!

评论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