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撒娇的赤司君其实很可爱?

这个梗其实我提给别人写,可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老是脑补赤司君撒娇的的样子,然后脑洞就开了……_(:з」∠)_就觉得赤司君撒娇起来应该也蛮可爱,所以就决定写下来了……
PS:可能会很ooc
         情节严重玛丽苏
         设定为结婚后同居
         你比赤司大的设定

         可以接受吗  
         

        确定吗

        不要再考虑一下

       好吧ヽ(  ̄д ̄;)ノlet's    go!(。ò ∀ ó。)
      

     你正在专心的做晚饭,突然就听见门外有开门的声音,你猜想可能是赤司回来了。果不其然,门外传来了管家的声音。
     “欢迎回来,少爷”
     “恩”
        你本想迅速的放下手中的活,关掉火,然后去迎接他的,可没想到赤司比你更迅速,从门外直接就走到厨房那里,悄悄的走到你的身旁,轻轻地抱住你,把头埋在你的颈窝上。
       蔷薇色的细发扫的你的脖子有点痒,你知道来者是谁,无奈的笑了一下,用手拍了拍环住自己的手臂,笑道:
        “你是猫吗,走路都没声音的”
        “恩……”
        听到他闷闷的声音,你既觉得有点想笑又有点心疼,笑是觉得他在向自己撒娇样子有点可爱,心疼的是他从他母亲去世之后多久没向别人敞露过自己的心扉,毕竟再强的王也有脆弱的时候。想到这里,你轻轻的说
        “生意失败了?”
        “恩……”
        “然后被父亲责骂了?”
        “恩……”
        你任由他抱着,一直用手轻轻拍打他的手臂,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
        “xx,我是不是很差劲……”
       闷闷的声音似乎是从远方传来,往日的王者似乎变成了一个孩子,在他身上的光似乎也变暗了一点
       “你说呢”你温柔的说
        背后的人似乎更加丧气,头埋得更深了。
        你无奈的笑笑,然后在他的怀中转过身来,扶起他的头,看着他有点暗淡的眼睛,说道
        “阿征是我最喜欢的人了”
         “内心既温柔又强大”
         “所以我最喜欢阿征了”
          看着你的波澜不惊的微笑和听到你的直球的说到,暗红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惊喜,嘴角微微的上扬,眼神里满满的宠溺,更紧的环着你
          “哦,怎么这样说,我可是没觉得xx你有那么喜欢我哦”满满的宠溺中带着几分期待。
         “阿征,还记得你中学二年级的时候吗”
         “嗯?我记得你那时是副会长……”
         “对啊”你笑笑继续说道“可是我在阿征入学的时候,已经注意阿征了”
         “嗯?”赤司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有点惊讶,你笑笑的看着他少有的表情,“那时候我并不是什么优等生,也不是什么副会长,去学生会也是为了赚点学分而已,而且那时候很讨厌阿征,回忆起那时的自己还真的有点好笑……”
          “哦?”赤司饶有兴致的看着你,并示意你继续说下去。
           “那时候就觉得明明只是个一年级的小屁孩,凭什么就当上会长,想着反正以后只要是你的命令就各种的推脱,那么小就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我才不承认这个比我小的男孩子是会长呢!”赤司想了想你不屑和嫌弃的表情,不禁的笑出声。
           “咳,那结果呢?”赤司笑道
           “结果就被阿征圈粉了啊”你有些无奈的摊了摊手,“明明是个小屁孩,却一直在用尽自己的全力去做任何事,也没有对谁抱怨过一句,对学生会是这样,对学习是这样,对篮球也是这样。大抵我是被那样的阿征吸引了吧!”你看向别处,似乎在回忆什么,然后回过头看着赤司继续自顾自的说道。
           “在认识阿征之前的我,上课迟到睡觉,偶尔发发呆,凭着自己的小聪明在年级上达到中游偏上的成绩,一直都是在得过且过而已”你看着赤司,像是在看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手不禁的抚上赤司的脸。“虽然一开始很讨厌阿征,妒忌阿征的完美,但知道阿征是个很优秀的人却依旧那么努力,阿征的优秀都有自己的努力之后,我开始反省自己,那么优秀的人都那么努力,我凭什么就让自己混日子呢?或许是不甘心,或许是想要多靠近阿征一点点,那时的我就开始努力了起来。”
           “所以说,阿征你不差劲。”
            “至少,你还拯救了那时无所适从的我。”你微微一笑,不知道怎么的,在那一刻赤司仿佛看到了天使。
           他突然紧紧的抱住你,在你的耳旁说了一句。
           “谢谢你,xx”
           谢谢你爱上了我
         end。
      写完的时候我的反应是:
       ……………………明明我是想要让赤司君撒娇!为什么变成喂赤司君喝鸡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笨蛋吗!
不过赤司君撒娇大抵也是抱住别人不说话,自己充电的那种感觉吧😄……毕竟是个16,7岁的孩子无论再怎么强大,也会有脆弱的一面,所以才会产生仆赤?用强大来伪装自己吧😄用胜利来维系感情,或许他只是害怕别人会因为失败而放弃他……不管怎么说,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赤司君请给个小红心吧😄(不要脸→_→)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