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终于下决心收了赤鸡啦~( ̄▽ ̄~)(~ ̄▽ ̄)~

赤鸡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想象我和赤鸡的生活...........

——————————分割线——————————————

叮咚!叮咚!“你好!有你的快件!”门外传来声音。

“好的,马上来!”你匆匆忙忙的从被窝钻出来,开了门。

你从快递小哥手中接过快递箱子,疑惑的看了看箱子,我记得我并没有在淘宝上买东西啊,到底是谁寄给我的啊.....

你又看了看箱子,箱子上面写着请收养我吧!还有可爱的颜文字......

一定是哪个朋友送给我的吧!你温柔的笑了笑,心里划过一阵暖流。

正当你想要打开箱子的时候,箱子突然剧烈地动了动。

不会是谁想要整蛊我吧........你头上不禁多了三条黑线,可你还是鼓起勇气打开了箱子......

一打开箱子,就有个红色的物体冲了出来,一下子就撞到你的下巴

“嘶.....啊......好痛.....”你倒吸了口凉气,扶着下巴,“果然是整蛊吗.......”你无奈的叹了口气,与此同时你也听到了一个声音“叽叽叽叽......”

你回过头,看到那个红色的物体正抱着自己的头,“叽......”

咦?这个物体看起来好眼熟,你慢慢的靠近它,当你看到它的样子的时候,你不禁愣了愣。

这个物体难道是......,那个物体也发现你在看它,就站起来,双手抱胸瞪着你。

“叽叽叽叽(你头抬太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赤司鸡啊!”更本听不懂它在说什么的你,只顾着心里的激动就抱起了它,并将它放在脸上蹭。

“好可爱o(≧v≦)o~~”“叽叽叽叽!!!!!(快放开我,愚蠢的人类!!!)”可你以为它是在向你撒娇,抱得更加紧了。“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好软啊~”“叽叽叽叽!!!!!”

然后你和赤鸡的幸福生活开始了

END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