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吐槽吐槽

说起来这几天首页都是在刷乙女腐呢……觉得有兴趣的观众可以看看我说的话哦!但是不接受撕逼,因为大概老了,心脏也不太好,所就看看,如果误伤到你 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我上一篇的吐槽,没有可以点击我的头像看看上一篇的吐槽,在那里我说了如果乙女和腐女如果可以互相理解就好了,可是现在看来并不是那样😳😳😳
嘛,毕竟能做到完全互相理解是很难的说,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撕逼了😳
但是为什么这次乙女的小姐姐会那么生气呢?连一些中立党表示分tag要求圈地自萌都去撕呢?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呢?嘛先别说什么乙女小姐姐不讲道理,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次为什么反应都那么大呢?
我觉得啊,是憋太久了,这口气终于出来了,终于有个地方可以说出来了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如果乙女是主流而腐向是小众,你们会怎么想呢?你们的生存空间会怎么样呢?
记得想是全职啊,凹凸啊,都有很多男你文或者乙女文,可是每次都会被喷,说男女真的是恶心死了,整天都在YY,而那些中立党有没有站出来过?有没有也对这一些腐女小姐姐说,我们圈地自萌就好,谁别打扰谁就好。
有吗?
起码我看到的是没有,我记得我们圈子里的太太发了一个微博里的截图,是说,我真的想不到我会很男神谈恋爱,我自己那么差,男神怎么会看上我呢,真的不知道这些男你文怎么想的,还有很多骂乙女小姐姐的粗口,我就不说出来了,可是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气炸了,难道说你们可以YY男神们在一起而我们YY男神和女孩纸谈恋爱就是错的?
我并不是指责这些中立党,但是你们想要站在正义的制高点来指责我们,抱歉你们并没有那么大的权利。
因为你们没有做到一视同仁,你们只是看到了一部分你们说我们骂这些小萌新骂的很脏,但是你们可以上微博看看,我们被泼了多少脏水,依旧不敢发声。
我们也想吃粮,也想安利别人 ,但是换来的是什么,是无休止的责骂。
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想问问你们,我们的乙女小姐姐做错了什么?我们也只是想安利同好为什么我们就要责骂呢?而那些中立党呢?你们去了哪里了?为什么不说分流圈地自萌就好呢?
在来说说那些说我们不讲道理的腐女小姐姐,讲一个我自己的小故事吧,我的宿舍里也有人看动漫,我是杂食党而且那段时间很喜欢吃百合,但是我的舍长说百合很恶心,耽美很好。可是我没对她说一句耽美的不是
这不就很像你们吗,对自己的东西趋之若鹜,而对讨厌的东西避之不及,还要过来踩上一脚,才开心
我们产点粮做点什么,你们都要过来骂一句踩一脚,我们有说过一句不是吗?这种双标的原因就是因为腐向更受欢迎,毕竟法不责众,连法律都无可奈何的事,何况道德呢?
所以我们一直忍着,忍着,直到这次,官方终于出来说话了我们也终于有人撑腰了,一些乙女腐的小姐姐才分tag,如果官方继续只是迎合市场,你猜这些乙女腐小姐姐会那么轻易的放弃这个主tag吗?
嘛,用我上次说过的话,既然你们希望我们理解你们,也请你们换位思考下我们,谢谢
怕被撕就不打tag了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