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日常吐吐槽

看到首页的事,很八卦就搜了一下tag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发火的,如果有人看过我全部的文章和所作所为,就知道我是一个污点很多的人,所发的言论都要小心翼翼,而且因为某些事情我至今不敢打上某个tag
但是我觉得有些人真的是很有勇气,那我想问到底谁给你的勇气?在一个乙女游戏的下面刷腐向,那我问你,你有没有设身处地的想一下,我们这些喜欢乙女的人在你们腐向的文章下面大肆说其实我更喜欢什么什么bg,你会怎么想?
每次看到别人说腐向比乙女好的时候我很反感,但是至少我们这些乙女粉没有打扰你们吧?为什么我们做点什么说点什么写点什么画点什么,你们就会在下面说其实什么什么cp很好啊!为什么太太不画的时候,你有想过太太的感受吗?
我关注的很多圈友都是杂食向的包括我也是,不是不懂,人家就可以原谅你的,如果是这样很多事就不会发生。我希望的是我们可以为你们着想,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我们不能强行改变别人的想法。但是求求你们也为我们想一下吧,真的,求求你们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