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赤司x你

被基友抛弃的我很难过.......

明明我就是小公举!为什么不宠我!宝宝不开心!不过就是多说了几句,就嫌我烦!不过就上课点名忘记举手,就笑我!不开心!你们不宠宝宝,宝宝也不爱你们了!哼!

让老公治愈我的心,不过老公也会嫌我烦吧......(╯﹏╰)

—————————————————分割线——————————————————

“唔......”刚刚看完小说的你,开始觉得有点无聊,可你的恋人似乎并没有听到你的抱怨,继续努力在处理工作。

过了一会儿,你终于忍受不住寂寞,开口了。“赤司君......。“

“嗯?”赤发少年并没有回过头来,仍在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和他交往多年的你对于他总是在工作而忘记你的感受你早已见怪不怪,可是对于他只顾工作连看都不看你,你还是感到了一丝的寂寞。

你看着那个赤发少年的背影,不禁陷入了自己的沉思中。

记得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赤司就因为学生会和篮球部的事经常忙碌,只有中午吃饭的时候,才能小聚一会。

“赤司君好厉害啊!既能兼顾学生会和篮球部的工作,还能保持年级第一。”你边吃着刚刚在小卖部买的面包边敬佩的说。“要是我也能像赤司君一样就好了。”

那我站在赤司君旁边就更般配了吧。这么想的你不禁低下了头。

“是吗?”赤司看着你。“可是你更厉害吧?”

“阿勒!?我厉害?!”你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

“之前曾经有女生都想成为我的恋人,可是她们并没有告白,即使和我在一起了,也坚持不了多久.。”赤司的眼里红色变得更浓稠。

“为什么?“你有点惊讶,赤司长得很好看,对人也很温柔,再加上学霸的特征.......根本就是完美男友的标准啊!

"可能是太寂寞了吧......“赤司目光看向远方,然后他转过头用宠溺而又坚定的眼神对上你的目光,“可是如果是你的话.......”

他慢慢靠近你,在你耳旁停下。

““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