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限锻天下五剑之一的刀数珠丸恒次……”审神者喃喃自语着,猛地就看向了旁边的近侍。
“恩……清光我们不如去锻一下吧!”少女摇晃着近侍的手臂,用闪闪的眼睛看着他。“会有新的伙伴额!!!反正资源不是还够吗!!”
被唤作清光的付丧神涂着指甲的手抖了一下,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着自己的装扮。
“呐~呐~清光你有在听吗?”审神者不禁的嘟起了嘴,看到负丧神手上画出指甲外面的指甲油,一下子就明白了什么
“额,莫非清光是在害怕?”审神者不怀好意的看着清光,谁知道清光像被踩中尾巴的猫一样,突然就跳起来
“我……我才没有害怕!”清光紧张的说着
“哦~是吗”少女撑着脸用调侃般的眼神看着清光。“额~那你干嘛那么这么紧张”
“我……”付丧神一下子就说不出话来了,像是干脆摔破罐子的样子说出来了气话。“不是主人说不要那么浪费资源,多出征就可能会遇到了吗,而且……”付丧神转过头小声的嘀咕着“有我不就可以了吗,难道我变得不可爱了吗……”
“我都听到了哦~”少女笑着看着他
“额!”清光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明明是你说……”
“我是说过那样的话……”审神者打断了近侍的话,然后认真的看着清光。
“从一开始我有换过别人当近侍吗,清光?”
“额?”清光愣了愣
“回答我的问题,清光”
“没有,可是……”像是想在解释什么一样,但被审神者用手指抵住了嘴,。“那不就行了吗”审神者笑了笑,然后抱住清光。
“对于我来说,清光才是最重要的哦,所以……”
请相信我吧……
——————————————————————————————
本来想写珠珠结果还是写了清光……(气哭)
而且超不会写的说呜呜呜呜呜(┯_┯)各位客官请务必轻拍

刚刚没事发生,真的没事发生!!!!!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