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当你说“我喜欢你”(已交往设定)
【赤司】
“阿征,我喜欢你!”你对他露出甜甜的笑容说道。
你看着红发少年,有一瞬间的愣神,红眸似乎动了一下,然后好看的眸子染上了宠溺和温柔的情绪
他慢慢的走到你的前面,轻轻的抱住你,在你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
“恩,我也喜欢你”
【黑子】
你轻轻的拉着他的手,吻上他的指节,像求婚一样说了声
“哲也,我喜欢你”
你只感觉他的手微微的抖了一下,然后他用另一只手包裹着你的手,放到他的唇边,脸似乎有点微红,用柔情似水的眼睛看着你
“恩,我知道的”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紫原】
他把头窝在你的颈窝中,柔软的紫发轻轻扫着你的脸,用着懒懒的语气抱怨
你看着有点像大型动物的他,觉得这让你觉得有点可爱,忍不住摸摸他的头,小声的说了句
“阿敦,我喜欢你哦”
然后身后人默默的抱紧了你一点,用头蹭蹭你的脖子,撒娇似的说
“xx亲,再说一次嘛~”
【绿间】
在约会完回到家门口,你还是有点恋恋不舍,等绿间转过身,你冲上去抱住了绿间,大声喊道
“小真,我喜欢你!”
怀中人身子僵硬了一下,耳朵尖变红,有点尴尬的咳了一声,但你还是听到那句小小的回应
“恩”
(红着脸的小真真可爱(๑• . •๑))
【黄濑】
看着他埋在你的怀里撒娇,抱怨着今天陪你的时间太少了,你觉的他有点像一个未成熟的小孩子,你忍不住“噗嗤”的轻笑了一声
金色的脑袋瞬间就抬了起来,好像受了委屈似的看着你,你瞬间有点失神,忍不住说了一句
“我喜欢你,凉太”
听到这句话的黄濑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的你继续摸着他柔软的头金发
那颗脑袋又埋入你的怀里,你只看到他微红的耳尖和听到那小小的嘀咕
“小xx,太犯规了啊……”
【青峰】
“我喜欢你,阿大!”你闭上眼睛,用力的吼了出来,脸上还带着微微的红晕
面前的人愣了一下,然后黝黑的皮肤透着红,他不好意思的转过脸,有意无意的挠挠头
你以为是他还没听清楚,准备鼓起勇气再说一遍时,他狠狠的揉了揉你的头发
“我知道啦,笨蛋!”
(我觉得阿大有点隐藏的傲娇)
—————————————分割线——————————————
啊啊啊啊!羞耻爆了(害羞害羞)本来想写阿征的就好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写完全员,我觉得阿大和凉太超崩的(哭唧唧(´;︵;`))求轻拍,不要打坏我呜呜呜(┯_┯)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1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