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情人节快乐!

【约会时女方让男方久等,但看到女友为了自己努力打扮的漂亮情况】
赤司征十郎的场合
会准时到达,然后耐心的等一个小时或者更久,直至你出现
等到看到你花着淡妆穿着高跟鞋急急忙忙的跑过来,慌张的向他道歉时,他会轻轻的牵起你的手绅士的印上一个吻
“虽然让我等那么久会让我有点急躁,不过今天的你似乎比平时更耀眼呢。”
黑子哲也的场合
[由于他存在感太低了,你完全找不到他,约会失败x(误)]
会提前十分钟到达,并且会带上一本小说在那里边看边等。
等大概到了时间,就会偶尔确认你是否到了,再看一下书。等的比较久的时候,确认你是否到达的频率会变高,而且书会老是停留在那一页。
实在是等的太久了,就在想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故,准备从口袋了掏出手机时,看到远方小跑过来的你,不禁嘴角上扬,等到你跑到他面前的时候,就马上恢复成面瘫状。
“xx桑,你迟到了。”他面无表情的说到。
你慌张的说着抱歉,看着你为他精心打扮的妆容,他的脸变的有点红。
“太犯规了,这样根本就没有办法责骂xx桑。”
黄濑凉太的场合
会提前一点点到达约会场地,一开始在等的过程中心情不错,会哼一些不成调的曲子,在等了你有半个小时后会开始看着玩玩手机。
等过了一小时,就会一边盯着手机的时间一边在想小xx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等到下定决心,要按下拨出键时,你出现在他的视线以内。
他会连忙跑到你面前,一下就抱住你,哭唧唧的和你抱怨,抱怨到一半,才发现你化了一个淡妆,不禁的呆住了。
被盯得有点不自然的你刚要开口说什么,就被面前的人拉进怀里,紧紧的抱着你的头。
“摸~,小xx这么可爱,完全不想让人看到啦!”
绿间真太郎的场合
会严格的准时到达,到达后会时不时的看一下手表,等了半个小时后,就会不断的碎碎念,但心里还是会想:再等十分钟如果不来我就走这样反复的想,但还是等到你来。
看到你来到那一刻,就会摆出一副很不耐烦的表情。
“你知道不知道现在是几点啊,你不知道……”开始吧啦吧啦的说一大堆。
为了让他不再那么生气,你会抱住他的手臂小声的说着对不起,想要努力的踮起脚尖亲吻他的脸,这他才发现你今天化了妆。
看到漂亮的你,他害羞的转过头,小声嘀咕着。
“还……还不错啦……”
青峰大辉的场合
这家伙起床的时候还会漫不经心的打着哈欠,要不是桃井催着他,或许你要等上几个小时,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还很悠哉悠哉的靠在墙边,等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以后,他就开始觉得有点奇怪,以你的性格应该会比他早到才对
等过了一个小时以后,他就发现不对劲了,嘴上叨叨念着笨女人居然敢放我鸽子之类的,心里却极度害怕你是不是因为他每次迟到而生气了
等到他拔出手机的时候,他终于看到你向着他的方向小跑着,等到你来到他的面前,准备开骂的时候,看到你穿着好看的衣服和漂亮而精致的装容的时候,他硬生生的把到嘴边的话吞下去,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嘛……其实你也还可以嘛~”然后露出一脸坏笑
“既然你迟到了,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呢~”
紫原敦的场合
虽然是路痴却意外的早到在约会地点,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到处寻找着你的身影
是奇迹六个人中最淡定的人,前提是还有零食,等到零食快被吃完之后,会很不开心,稍稍的撅着嘴
等了一个小时之后,带来的零食也全部消灭以后,会不开心的缩成一团,可是会依旧坚持的等你
还好,不久之后他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本来想吐一下怨气,然后抬头看到漂亮的你以后,会愣了一下。
继续蹲着地上,发出懒懒的声音
“呐~作为xx亲迟到的惩罚,我要尝一下xx亲的口红的味道~”
—————————————分割线——————————————
终于写完了😱!!!!!
其实这个梗很久之前已经在码了,觉得挺符合情人节的说(虽然说已经过了情人节)……
本来我就纠结要不要写情人节梗,因为我真的一点思路都没有😭就把以前没码好的梗放上来了😁,希望各位客官吃的开心啊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