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如果请奇迹来写调查问卷

人物崩坏,ooc



欢脱向

are   you   ok?
let’s  go!




问卷主题:什么样的人生具有意义
青峰大辉的场合
l:你好,可以抽个时间写一下我们的调查表吗?(笑)
青峰:哈?什么鬼눈_눈
l:就是我们在做一个调研活动,就希望你能帮助我们一下,好吗,先生(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青峰:不要,麻烦死了(边打哈欠边走掉)
向第一位路人发出请求:失败
黑子哲也的场合
其实你根本发现不了他x
l:你好,可以抽个时间写一下我们的调查表吗?(笑)
黑子: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l:可是……先生……!!?先生!!?
(偷偷发动技能跑掉了)
向第二个路人发出请求:失败
紫原敦的场合
l::你好,可以抽个时间写一下我们的调查表吗?(笑)
紫原:(嚼)啊?你看起来好小只哦~
l:先生,我是想让你帮我们填一下调查表……(递)
紫原:啊?(接过表,描了一眼)好无聊的问题啊……(揉成团扔掉)还是叫室仔来接我吧……
l:先生,我们是……
紫原:啊~唧唧歪歪的好吵啊~碾爆你啊~(只顾自的走掉)
向第三个路人发出请求:失败
绿间真太郎的场合
l::你好,可以抽个时间写一下我们的调查表吗?(笑)
绿间:我……话说你是什么座的
l:额?我是白羊……
绿间:(推了推眼镜)我拒绝,今天晨间占卜说白羊会降低巨蟹的运气,顺带一提,巨蟹座今天的幸运物是呱助。
l:意义不明啊!
向第四个路人发出请求:失败
黄濑凉太的场合
l:你好,可以抽个时间写一下我们的调查表吗?(笑)
黄濑:啊!啊?抱歉哦!我现在赶时间,啊!抱歉哦(眨眼,然后跑掉)
l:额?可是……(看着人的背影)
(然后……一大堆女生跑过)黄濑君!黄濑君!
向第五个路人发出请求:失败
赤司征十郎的场合
l:你好,可以抽个时间写一下我们的调查表吗?(笑)
赤司:小姐,我想我不需要写一些对我人生没有意义的问卷(笑,优雅的走掉)
l:什么意思?
向第六位路人发出请求:失败
l:写你妹!(怒气冲冲的撕掉调查表)x
来自本人的吐槽:写你妹的调查表啊,还说什么样的人生具有意义调查问卷,有时间写这种没有的东西对人生有屁意义啊,简直就是浪费人生啊←_←
啊←_←写这些真的是麻烦是,可是是学校的作业就要写了这个东西,心好累(´;︵;`)
如果各位小可爱喜欢这个梗请点一下小红心,爱你们么么哒~(^з^)-☆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