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心动一秒钟

由于本人一直是小丽子的粉,但迫于脑洞有限,老是找不到好机会去写小丽子_(:з」∠)_,但!宝宝昨天终于想到了其中一个场景!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好吧ヽ(  ̄д ̄;)ノ我又发疯了_(:з」∠)_各位客官请赏个脸来看哦(´-ω-`),喜欢小烦濑的可以自动将丽子换成自己的名字哦(´-ω-`)反正我写的可能会很ooc的说_(:з」∠)_,最后还是谢谢各位宝宝赏脸看哦,爱你们(ɔˆ ³(ˆ⌣ˆc)!
———————————萌萌的分割线———————————
输了……
和诚凛的比赛输了……
明明是前辈们的最后一场比赛……
想到这里黄濑忍不住的低下了头,曾经闪耀的光芒变得暗淡。
“黄濑君?”一个好听的女声传入耳朵。
听到有人叫唤自己的名字,黄濑抬起自己的头,以为是自己的粉丝,瞬间换上自己自以为明媚的笑容。
但看到来人的时候还是不禁的愣了一下,栗色的刘海夹着两个简单的发夹和一张素颜就这样闯进黄濑的视线。
我记得这个人是……诚凛的女教练!?
“黄濑君怎么还没回去呢?海常大家都回去了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诚凛刚刚赢了,丽子的声音明显多了几分轻快,嘴角也微微上扬。
“恩,我想再坐一会才回去了。反倒是教练你为什么会在这呢?”
“啊!我落下了一些东西在休息室了,已经拿回了(^_^) ”丽子晃了晃手中的cd。
“哦……是这样啊……”黄濑淡淡的回答道。
一时间场面就这样安静了下来,没有人出声。
好尴尬!!!!!!!!
看着有点没精神的黄濑,丽子心里的跑过一万只草泥马,打算就这样告辞,刚刚想出声,黄濑就说话了。
“那个,比赛赢了,恭喜你们了。”然后黄濑看着丽子,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
明明是个恰到好处微笑,可是在丽子看来总是觉得有那么一丝变扭。
“黄濑君可以蹲一下吗?”
“恩?”黄濑有点疑惑,但还是乖乖听话的蹲下去了。
然后丽子就走上前,大力的用手捏住黄濑的脸蛋。
“痛痛痛╯﹏╰!!蛟龙洗脚个吗了唔得勒(教练小姐干嘛捏我的脸)!!!”黄濑不禁哇哇的大叫。
“黄濑君真是个笨蛋呢!”丽子松开了手。“还是笨笨的黄濑君比较好!”
“额!?什么(இдஇ; )”黄濑揉着自己的脸。
“这次输掉的话,下次赢回来不就好了吗?笨蛋黄濑君!”丽子看着他说,
“额?”黄濑愣了一下。
“不过我们是不会输的啦!”丽子笑道。
不知道到底是因为那句话还是那个笑颜,黄濑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漏跳了一拍,忍不住就想伸出手摸摸她的头,可还没触碰到就被丽子大力的拍到了后背。
“走!姐请你吃饭去!”丽子爽朗的说。
“啊!好疼啊(╥﹏╥),相田学姐好粗鲁啊!(இдஇ; )”黄濑摸着自己的后背留着面条泪。
“你才粗鲁!臭小子!(▼皿▼#)”“啊啊啊啊啊啊啊疼啊!”
咿?这样也好像不错。(^ω^)
—————————————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崩了!ヾ( •́д•̀ ;)ノ啊哇哇本来想把丽子的性格写的更细一点,更大大咧咧一点啊……_(:з」∠)_反倒是黄濑君,别人掐他的脸时候应该会拒绝吧╯﹏╰(然后生气走掉x)毕竟是外热内冷……不过丽子是突袭所以反应不过来?而且本来构思的时候没有这个情节_(:з」∠)_为什么我要加……ヾ( •́д•̀ ;)ノ啊哇哇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