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伤心过度,都忘了今天是翠翠的生日,先发线稿先,如果有时间再勾线和上色吧,生日快乐,翠翠!(考糊的我想被翠翠安慰)
——————————分割线—————————
你考试挂科了,你难过的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不,应该说你难过的连动都不想动。
“我都说了不尽人事上天是不会眷顾你的。”身为你的恋人的绿间走到你旁边,推了推眼镜。
好像触碰到你的雷点,你突然就站起来,狠狠地盯着他。他也没有因为你的举动而被吓到,也看着你……
你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了不知道多久,你心里愤愤不平的想着,我哪里没有尽人事,我也有努力啊!本来就想这样反驳他,可一出声,你的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喉咙像被堵住了一样,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完。“我……我……”
到了最后你只能边擦着眼泪,边骂这绿间,“混……唔混蛋……唔,绿唔……间君唔……就是个混唔……混……混蛋……”
绿间无奈的叹了口气,推了推眼镜,还是伸出手,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头,轻声的说句。“笨蛋……”
你听到这句话,你的眼泪更加止不住的哗哗的留下来,“我……唔就是个……笨……笨蛋!混……蛋!”
突然你就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响起一个温柔的声音。“下次我为你准备幸运物吧。”
—————————分割线——————————
ヾ( •́д•̀ ;)ノ啊哇哇!把绿间君写的ooc了!……_(:з」∠)_不过如果有这样的绿间君该多好……(绿间:……你很不满意这样的我吗?眼镜一闪……我:大人饶命!)好吧,小天使们就这样凑合着看吧……(是你懒得改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