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我是一只丑小鸭但是我没有方锐

看完了 @葵子 太太的丑小鸭,我还是有很多想法,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写个文评,因为这个女主角的设定和我真的太像了
对于我来说,女主角就像我一样,胖胖的,不招别人喜爱,还会被别人嫌弃,可是比我幸运的是这个女孩遇到了方锐大大,就像一束光突然照到她的面前,不介意她的肥胖,我第一次觉得如果我也遇上这样一个方锐大大,我大概会为他而倾心,让我很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女主对叶修的会有那么大的执念。
那个人,一定是叶修才可以吗?
大概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不太懂恋爱的那种执着
对于女主角来说,我觉得她最悲哀的是她把生命中的那道光当成了叶修而不是方锐
就如同光拯救了丑小鸭,帮助她变成天鹅,就可以放下那束光了而去追求另一束光了吗?
我不理解,我不明白
更让我悲哀的是叶修最后的反应,就像从来没有过女主角一样,我真的很想爆粗说,我去你大爷的!她那么辛苦的蜕变,如同就像泡泡一样,“碰”的一下就没有了。
或许对于叶修来说这个女孩已经不是他爱的那个坚持唯一的女孩了,如果她坚持和方锐一起,那么叶修会继续爱她吗
而这篇文最悲哀的是女主,自以为是的蜕变,不,应该说她变漂亮了,蜕变了,心也变了,这让人觉得……她到底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大概是葵子太太的文风吧,我觉得最后的结局都是be(自认为)就像把你带入美好的梦,然后结局就是一巴掌就让你醒过来,巨大的心理落差就像从天堂坠入地狱,你说难过吧,也不是,只是觉得自己的心像被挖走了,空荡荡的,连哭泣的时间都没有。就如同我们的现实,带有很多美好,却也有着让你从梦中清醒的效果
最后!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
太太你却腿部挂件吗,有点重的那种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