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置顶

可以说现在心里蛮难受的,一打开发现自己已经不能点赞才发现自己又被别人拉黑,说实话第一个感受是很生气,很委屈,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为了以后不要在遇到这些生气的事,我就和你们说说我是个怎么样的人,要拉黑就趁早拉黑,让我一次哭个够,不用再一次又一次的哭,哭多了难受,我也不想难受,趁早互相拉黑,眼不见为净
第一个
我三观不正,在一篇文章写叶修是一个很脏的小狗中骂过叶修是狗,说如果这是这种小狗我会neng死他
也因为这件事我第一次被挂,还收到私信骂我
第二个
我自不量力,我转发过那篇说小透明白嫖的文章,我说过我点了那么多赞,评论那么多东西,太太没有回复我,然后被别人说
第三个
我思想不纯,我在所有太太和那个叫什么来着挂过雷文墙的那个太太一起站过队,我还说那些太太做的太过分
还有很多很多,我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污点的人!请看清我这个人!要取关的就取关,我能和一些站不同cp的人都能达成共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太太们拉黑,没错你们让我意识到了,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无论你做什么事都掩盖不了我做错的事实。
我,必须要为我做个的事情负责。
所以请每个人都看清楚我的真面目,要拉黑取关,甚至挂我都行,请一次全部来吧,一次又一次的痛苦会让我很难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