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已交往设定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你在刷微博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这张海报里的许墨,看着许墨的背影突然冒出一个想法
你悄悄的走过去轻轻的抱住他,脸埋在他的后背上,像粘人的小猫一样蹭着他柔软的衣服
只听见许墨的轻笑,温柔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怎么了吗?”
只听见你闷闷的声音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许墨的身体似乎僵了一下
“恩?”他转过身,摸摸你的头
你盯着他的眼睛,仿佛一副“劳资要豁出去的样子”
“我也贪得无厌!我也想要你的全部!你的身体,你的声音,你的心,你所有的所有的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要!”你脸红着大声说,耳边都是自己心脏快速鼓动的声音
许墨的眼底闪过一丝惊讶,然后眼底里的宠溺仿佛要溢出来了一样,拉着你的手覆盖在他心脏的部位上
“好啊”




反正一开始,就已经都是你的了
———————————————————————
昨天晚上满脑子想的都是许墨酱酱酿酿的事,脑内画面都出来了,可惜图力真的不太够😂😂😂😂(我的心好累)
看这个的时候我在想,许墨我也超想要你的全部啊!(占有欲max的我)于是就有个这个不像文章又不像段子的东西出来了,希望各位许太太吃粮吃的开心啊!
图源是在微博找的,图源看右下角的水印,侵权即删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