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真剑乱舞看完啦!
小哥哥再见……(哭哭)
好的看完后的rope来啦
重点!!!一下含有我的大量吐槽但不针对任何人!!
然后开始咯
真的开始咯?
好,开始
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活动炒鸡激动啊!面基啊!看太太啊!小伙伴一起来嘿嘿嘿(bushi
然后就没什么东西就带了比较多的小零食去,准备投喂……结果太开心坐过站了(黑脸)
还好最后顺顺利利的还是到了会场,然后幸亏有约好一起的小伙伴去所以物贩还是比较顺利的买到了(我的清光光)
然后很早就进场了,因为小伙伴的票不同就是分开坐的,等啊等终于到了开场
一开场并不是刀刀们出场,而是两个竹千代,在交代完注意事项就说了中文炒鸡可爱,然后我们的新娘(不对)刀刀每人端了一个蜡烛出来,唱了开头曲就以百物语为开头出来了,然后是石切papa开始第一个故事(papa说了什么我忘了……我才不会说我因为沉迷在papa的美色之中不记得了)
然后爷爷出场了说到了三条大桥的怪谈,然后新选组的刀刀和二姐出来了,兼桑要求婶婶们调了新选组的应援色和二姐(除了清光)
然后清光就有点小委屈说:我呢!(不委屈不委屈我们都给你亮灯,然后满场的红色)然后兼桑说之前不是满场都是你的红色吗(指单骑出征)清光就问你们怎么知道,你们来了吗?然后三个看看你看看我,你们真的不要欺负我的清光光好吗!他还只是个孩子啊23333
之后就是千子姐姐讲故事,然后被切叔质疑了😂😂😂😂但是最后跳了一段舞就溜了……不是讲故事吗?我:???最后还是因为沉迷他们的肉体而忘记了
接下来就是一段歌舞表演,太多了我不记得了……唯一记得的我在满场找清光和手忙脚乱换应援灯的颜色……(我的心好痛,感觉错亿)还有背后妹子的深情呼喊😂😂😂
到了差不多最后中间爷爷就说了,既然拿了钱就应该好好干活……那我把我全部的钱给你嫁我好吗😂😂😂😂(嫁我我就偷李泽言钱养你)
最后唱刀音的主题曲,因为多了几把刀刀所以节奏就和原来的有点区别,结果发现自己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暴风哭泣)
最最后(真的最后了让我说完这一句)让我死在物吉和清光的飞吻里吧
好的结束了,打字好累,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