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道歉
第一次告诉我的是我的一个圈友,她告诉我说快去看看那个爱丽丝的文章,我刚刚正好在看,然后发现了我在里面的留言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语言是苍白无力的,上一次是无心之举,这一次呢?我也很想这样问自己,没有经过任何头脑,没有看过匪石的文章就盲目的巴结所谓的太太,被人上一次被挂也是如此。
lhl,你已经长大了,该有看清事物的能力了。各位太太真的很抱歉,给你们留下了不好的回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弥补这个过失。总之,真的非常抱歉,是我的不经思考就说导致你们难过了。
没有看过她的文章就独断的下定义是我的过错,是我不经思考而导致的结果。可是我该自己吃下这个恶果,是我的过错。我已经不敢奢望太太原谅我,可是如果有可以弥补我的过错的方法,请太太一定要说,我会为我的行为附上责任
现在再说似乎有些马后炮,但是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承认我说过ooc是对的也说过ooc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就委婉的说,但是我没有骂过太太们,毕竟你们为我们产过粮,是值得尊敬的
再一次由衷的向你们表示抱歉。我会在评论艾特主要的太太,真的非常抱歉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