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看置顶

看完黑篮剧场版了……黄濑开了zone,那个轻浮的男生变得认真,小紫变得理解别人,那个爱吃零食的巨童也成长了,青峰的说着没有人能赢我到现在的坚信会遇到更强的对手,绿间的三分球也变得钠什无法阻止的绝技,赤司的两个人格也融合了,超越了钠什的恶魔之眼,火神离开了日本,立志要成为NBA选手,黑子也开始发出他独特的光芒……黑篮的故事似乎完结了,但每个人的故事又似乎有了新的开始。说实在的,黑篮只是我在一次在同桌上看到的,但是黑篮像我生命的一道光,我的一个起点,在高四的时候看火神黑子击败奇迹的世代到现在大三看到他们重新聚集在一起……我真的觉得我在看着他们成长,我喜欢他们,黑篮是我至今都没有讨厌的角色的动漫,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新的起点,现在我们再一起去寻找新的起点吧

评论(8)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